close

愛知醫科大學位於名古屋的長久手市,名古屋對台灣人來說應該比較近,因為飛機有直飛名古屋。鄰近最有名的觀光景點就是琵琶湖了。(JR應該二小時會到,是說這地方也真的很想去遊玩一下!)

先看看愛知醫科大學醫院的首頁

愛知醫科大學的免疫療法,是用各種部位的癌症,但血癌、淋巴癌除外。

這邊有了解到一件事,日本很多免疫療法是無法適用血癌跟淋巴癌的一個主要原因是,因為要抽癌症病患自己的血去培養免疫細胞。但若抽出來的血還含有癌細胞,就無法培養出正常的免疫細胞,這是它們很多國立大學醫院無法將這項治療方式應用在血癌跟淋巴癌病患身上的原因。

他們的治療方式,總計會注射四針免疫細胞,每兩周注射一次,所以總計一個療程約二個月。同時療程後半會同時注射CTL免疫細胞。同時第一次注射位觀察病患反映,它們會希望病患住院四到五天觀察。

總費用約80萬日幣,以匯率0.285計算,約 23萬元一個療程。

愛知醫科大學免疫療法說明PDF檔案(日文原文)

同時PDF檔案中有提到,過去治療案例中(2007-2013)共48個案例,完全治癒(腫瘤完全消除) 4名(8%)、縮小30%以上6人(12.5%)、腫瘤沒有長大受控制10人(20.8%),治療的癌症患者部位有:

胃癌、大腸癌、腎細胞癌、膀胱癌、子宮頸癌、卵巣癌、肉腫、悪性黒色癌、頭頚部癌,各位可以參考檔案中的【治療の効果・危険性】這一段。

聯絡方式有電話,沒有電子郵件,如下:

愛知医科大学病院 がん相談支援室
細胞治療センター、輸血部
〒480-1195 愛知県長久手市岩作雁又1番地1
電話(代表): 0561-62-3311
受付時間 月~金: 9:00~17:00

以下更新於2015.01.28:

由於我自己也想申請愛知大學附屬醫院的免疫療法,因此有找到頭頸癌的主治醫師email,頭頸癌免疫療法的醫生名字是小川徹也,email: ogawate@aichi-med-u.ac.jp

寄信給醫生後,醫生表示免疫療法在愛知大學附屬醫院由輸血部作為統一接受申請的窗口,因此未來若有想申請的病友,請直接將資料寄到這個email:hkato@aichi-med-u.ac.jp

負責醫生姓名為加藤榮史。

 

 

arrow
arrow

    卡斯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