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沛沛是另一位目前正在申請久留米大學醫院的病友,他有請朋友將久留米大學醫院的申請文件翻譯成中文,無私地分享給所有人,在此需要感謝她無私的分享,同時也要祝福她申請跟治療順利。(她目前在中國北京武警總隊二院進行免疫治療)

沛沛是看我部落格得到資訊後,就開始著手自助進行申請的戰友,請大家幫她加加油,給他集氣!

久留米大學醫院申請文件日文原文PDF檔案

沛沛無私分享上面日文原文的翻譯檔案

從這個翻譯文件中,可以看到些重點資訊,貼在下面給各位參考:

久留米醫院的文件中有說明2000年開始以來的實驗效果統計及可能產生的副作用:

大部份的患者(80%)在注射部位會發紅、腫脹與疼痛;另一部份(4%)會產生必須治療的重度副作用;半數以上(66%)投與的胜肽免疫力增強。接受治療的大部份患者腫瘤並不會縮小,但部份的癌種中免疫力增加的患者比免疫力未增加的患者的生存期長。目前研究結果已知本療法無法完全根治癌症(消滅腫瘤),並無法取代抗癌藥或放射線等療法使腫瘤縮小。因為單獨使用本療法並無法使腫瘤縮小,所以建議與既有的化學治療或放射線療法同時並用較為妥適,也因此即使患者參加本實驗,您也不需要中止目前的治療,但部份癌症種類可能會需要您協助暫時停止同時治療。

免疫療法治療方式:

癌症胜肽疫苗療法是將癌細胞上發現的抗原胜肽(9-10個氨基酸的胜肽)以人工合成,將其與添加劑(佐劑)一同注入皮下,誘導產生攻擊癌細胞的T殺手細胞與輔助T細胞的療法。屬於特定免疫療法。
本次實驗將先用患者的血漿做39種(HLA-A2陽性患者用12種,HLA-A24陽性患者用14種,HLA-A26陽性患者用4種,HLA-A3、A11、A31、A33陽性患者用9種)抗體值的檢查,並將抗體值最高的項目(最多四種)進行治療。本第二階段臨床實驗的主要目的在於檢證以疫苗療法賦活免疫效果是否能夠延長患者生存期。

參加人體實驗標準:

1. 標準治療產生抗藥性的癌症 (所謂標準治療抗藥性是指手術開刀、化學療法(使用化療藥劑1種以上)、放射線療法,至少有其中一項產生抗藥性的狀態)
2. 日常生活沒有障礙,可以從事家事或輕鬆的工作,體能上能前往本院
3. 年齡18歲以上 (腦瘤在12歲以上)
4. 3個月以上生存期
5. 沒有重度感染症、循環器官疾病、呼吸器官疾病、腎功能疾病、免疫不全、血液凝固異常
6. 女性不可懷孕、不可哺乳,且目前沒有懷孕計劃
7. 申請時的血液檢查結果,以及本院初診時的血液檢查結果需達以下標準值。

8. HLA是A2、A3、A11、A24、A31、A33的其中一種 (在本院初診抽血檢查)
9. 免疫檢查時對胜肽疫苗反應2種以上 (在本院初診抽血檢查)
10. 本療法並非健保給付項目,需自行負擔全額醫療費用。
11. 參加臨床實驗者必須先取得現在的主治醫師許可(這邊指的就是台灣醫生需要寫一封介紹信,說明為何需要進行免疫療法,文件檔案中有說明)。

費用:

一個療程約72萬至92萬日幣,以目前匯率乘以0.285計算,約27萬台幣。以艾曼達家人的經驗,一個療程六周,每周四天會注射免疫細胞,所以總計注射24針。


 

 

arrow
arrow

    卡斯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