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29114359_52084  

今天就會前往日本,進行這個療程中最後一次的免疫疫苗跟細胞施打。這次完成後,這個療程就算結束,下周就會前往榮總進行一連串的檢查,MRI、骨掃、超音波等等。

當然我會將我的檢查狀況再跟大家說,我想每個人都一樣,面對這樣的治療方式,對結果總有信心,但還是會忐忑吧......

這陣子聽到非常多病友,成功申請到久留米的治療,我聽到的已經超過十多位了而且是不同癌種,久留米的日本醫生真的對台灣人非常友善,很感動.....

這邊我想請各位有看我部落格成功前往久留米治療的人,看到這篇文章,當您或您的家屬治療完畢後,可以發個信給我,我希望做一下每個治療的結果統計,發表成一篇文章。有些我有聯絡方式的,我會直接請教,但說實話,後來申請成功的人很多,我有點搞不清楚誰是誰(FB暱稱跟部落格暱稱都不一樣*_*)。因為我想十多個人做過相同治療,有個統計數據應該算是有參考價值吧。當然,我一定不會公布您的名字,而我也會公布我自己的。因此請您發信給我時,只要寫下以下資訊:

1.癌類別

2.有無移轉、若有,移轉部位為?

3.治療前的分期(1,2,3,或4)

4.進行久留米免疫治療,是否同時間有進行其他治療?(放療或化療)

5.結束久留米治療後,檢查狀況?(癌指數?或MRI或CT片子顯示腫瘤狀況)

arrow
arrow

    卡斯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