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5079121a152892707.jpg 

又到中秋時節,近三年,中秋對我們家來說,是個特殊的日子。

文章標籤

卡斯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以下的資訊是由熱心的蓋瑞尋找到的,相信對想要前往久留米大學醫院治療的人來說,絕對是莫大的福音。

福岡縣政府為了鼓勵外國人前往就醫,也就是台灣常說的國際醫療商機,因此由福岡縣政府編列預算,提供讓前往福岡縣就醫的外國人,可以享有免費的日文翻譯。

文章標籤

卡斯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我知道 2015.07.23 有一場有關免疫療法合法的公聽會,因無法前往公聽會,因此我把我想說的寫成這篇文章:

文章標籤

卡斯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6380-12021119334464  

日本久留米的醫生邀請全科醫生一起看過我的MRI跟血液數值報告後,將他們對我MRI顯示腫瘤變大的狀況,將討論後的結論跟我說:

文章標籤

卡斯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本周在台灣做了一連串的檢查,頭頸部 MRI、骨掃、腹部超音波、胸部X光等等,台灣醫生主要擔心五個月沒有化療,免疫治療的效果又不知如何,擔心腫瘤會有移轉或變化,因此在久留米的治療結束後排了全套的檢查。

文章標籤

卡斯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久留米的療程在上周結束了。日本醫生也透過血液檢查去檢測一些數據,對我參加這個實驗,所施打癌症疫苗後的狀況,先簡單的做一個【小結論】。

文章標籤

卡斯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5361684_c650a1e5f2ba98c4a7365a58a58ecc90  

各位,近來太多人發信來詢問如何申請久留米的免疫療法人體實驗,雖然之前寫過了,但可能文章都散落在整個部落格,因此我把整個申請方式重新整理一下,希望可以讓大家一目了然。

文章標籤

卡斯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20131029114359_52084  

今天就會前往日本,進行這個療程中最後一次的免疫疫苗跟細胞施打。這次完成後,這個療程就算結束,下周就會前往榮總進行一連串的檢查,MRI、骨掃、超音波等等。

文章標籤

卡斯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366084514-2587812186  

最近很多人問到,前往日本人體實驗的費用如何如何。

文章標籤

卡斯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11182134_420478631468381_4230083828216814959_n  

文章標籤

卡斯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雖然每次的行程都只有四天三夜,但既然到日本了,還是到處晃晃吧!

文章標籤

卡斯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次在久留米大學醫院施打免疫細胞疫苗是在2015.03.24, 施打完後如上篇文章說的,回到旅館倒頭就睡,睡了一個下午的時間。在過去三周身體的反應沒有太多不適的狀況,不過施打部位有一點點癢(只有一點點,並不嚴重,也沒有發生預期的紅腫、發熱現象),因此一切良好,也就安心許多。自己比較明顯的感受是精神變好,施打免疫細胞疫苗之前,每天下午到了三點半四點左右,會感覺很累,需要睡覺休息,不過施打完後這樣的狀況就沒有了,胃口也變得更好,一天可能要多吃下午茶這一餐。

文章標籤

卡斯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一個人的力量畢竟太薄弱,各位若有興趣可以在FB(Facebook)上,搜尋關鍵字【抗癌戰友會】社團並加入,這是一個不公開的社團,但裡面有各種部位的癌症病患、家屬聚集再一起討論跟分享,其中也有很多抗癌故事、抗癌方式給大家參考,因此歡迎病友跟家屬可以加入,謝謝。

文章標籤

卡斯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就醫的簡單歷程

 

預存細胞真的可以抗癌?這篇報導給你答案

  

文章標籤

卡斯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文章標籤

卡斯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