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80-12021119334464  

日本久留米的醫生邀請全科醫生一起看過我的MRI跟血液數值報告後,將他們對我MRI顯示腫瘤變大的狀況,將討論後的結論跟我說:

久留米大學醫院的醫生認為,腫瘤在治療後變大,可能是免疫細胞攻擊癌細胞所造成的狀況,因此他們建議我八月在施打一次疫苗,之後有50%的機會可能會縮小。但八月這次施打疫苗,他們並沒有強迫,而是交我們自己決定,而我目前仍在考慮中。

千葉大的醫生,同樣也看過MRI片子跟在久留米做完實驗的血液檢查報告,也給了他們的意見:

千葉大的花醫生認為,看起來腫瘤是變大了,而他認為放療的Cyberknife(電腦刀)應該可以處理我這個難纏(腫瘤包覆著動脈)的狀況,並詢問我台灣有沒有Cyberknife的放療設備。台灣是有的,關於這個,我會再去諮詢台灣的放射科醫生。

千葉大的樹醫生認為,應該遵照久留米大的醫生建議,他的建議原文逐句翻譯如下:

嗨,卡斯柏,謝謝妳的來信。我相信久留米大學在活胜肽治療上,是最值得信賴的機構之一。一般來說活胜肽疫苗的治療不是立即但卻是持續性的。如果久留米大學的醫生是如你所說的給出那樣的建議,那我們可以嘗試期待會有好的結果發生。若之後的結果是腫瘤縮小了,那我建議你在接受多次的胜肽疫苗注射、反之腫瘤若變大,你還是有其他的治療方式,如電腦刀可以進行治療。若以需要我的意見,請不要介意跟我聯絡。

對我最重要的台灣鼻科主治醫師的建議是,進行化療,但用藥還要跟血液腫瘤科醫師討論;但最後要如何進行下一步的治療,或是先觀察,她完全尊重我們的決定。

醫生們的意見,看起來也是很紛歧阿!呵呵,這種治療的十字路..........................

我又上指南宮執爻了...........

1.我該聽久留米醫生的建議先觀察嗎?答案是一正一反的聖爻

2.我該進行化療嗎?答案是相同一面笑爻

所以神決定了一切。

以上的事情,在周五前發生了,即使如此,我內心依然忐忑。但昨晚吃晚餐時,遇到一位基督教的大姊,她的話卻扎實的點醒我,她說:人不是自己要生,就可以被生出來的,人要死,也不是自己要死就能死的,既然生死都不是自己說了算,那就別算了吧。關掉自己的腦袋,把自己完全放心地交給神吧!(雖然她指的神是基督,但我相信神都是好的)

或許神很有耐心地,用各種不同的方式,在教我學習這一課了,在此感謝,真的感謝。也將這樣的心情分享給所有人。

 

 

arrow
arrow

    卡斯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