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lem_of_Kurume  

 

今天約一小時前,收到日本久留米大學醫院的核可 email,表示說我已經通過他們第一關的審核,若到久留大學醫院進行現場檢查,再通過檢測,就可以確定加入久留米大學醫院的免疫療法人體實驗計畫。

 

 

收到這封信後,很長一段時間,我坐在電腦前,自言自語呢喃著,感謝、感謝,久久不能自己地淚流滿面,上天跟第二家日本國立醫院,給了我第二次機會去對付殘留的癌細胞,內心除了感謝還是感謝外,我只能淚流滿面。

我是幸運的,我有台灣醫生的支持,我有同事朋友的關懷,我有日本醫院的幫忙,我太感謝了。若我的生命持續延續,我只能湧泉以報回饋所有幫助過我的人,還有許多正在進行治療的病友。

再次謝謝上天聽到我的祈求,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卡斯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