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跟喬伊絲妹妹提美國免疫療法的人體實驗搜尋,她沒隔多久立馬丟給我這網站,可以根據個人病況去搜尋在美國的免疫療法人體實驗計畫,並且進而去申請參加治療,真是太讚了。這幾天試著使用一下網站的功能,跟申請方式,我覺得網頁說的很對,若你/妳對英文很疏離的話,還是直接打電話或 email 給這個網站吧! 原因很簡單,若要直接在這網站搜尋免疫療法人體實驗,除了需要加入網站會員(需要填寫基本資料)以外,填寫完基本資料後,還有三頁左右的病況詢問,例如,會詢問是否有移轉、移轉的部位、腫瘤大小等等診斷上的細節,因此建議還是直接電話或發email過去比較快拉。喬伊絲妹妹有打電話過去詢問,是以她母親的狀況直接詢問,電話那端的人員立刻就回覆了,她的經驗是相當方便。請大家直接點選以下網址,就可看到網站了。

詢問電話是: 1-855-216-0127 (這個諮詢電話,台灣撥打時需加上請加國際電話碼,例如: 002-1-855-216-0127,其中002部分建議可以撥: 005(亞太電信)、006(台灣大哥大)、007(遠傳)、009(中華電信),電話費會比較便宜。抱歉目前沒有各家國際電話費率比較表,畢竟國際電話IDD這產品已經離我很久遠了)

詢問 email 是: CRI@emergingmed.com

免疫療法人體實驗搜尋網站

以下是簡單的翻譯跟網站圖文對照:

c3  

癌症免疫療法

臨床實驗搜尋

癌症免疫療法的臨床實驗為更多癌症病患,帶來更關鍵地先進跟具有潛力延長生命的治療方式,同時也為癌症患者面對疾病時帶來最大的治療希望。

許多病患並沒有辦法找到參加免疫療法臨床實驗的機會,以及也許在找到免疫療法臨床實驗後,相當困難地去判別這些實驗是否適合病患。癌症研究中心與合作EmergingMed,提供了【癌症免疫療法臨床實驗搜尋】這項服務,設計的主要目的是協助病患可以快速地搜尋到免疫療法臨床實驗計畫,同時也能符合特殊的癌症診斷及治療紀錄。  

如何尋找臨床實驗計畫:


我們鼓勵所有病患撥打電話1-855-216-0127(免費電話,應是美國國內免費) 來跟臨床實驗導航客服中心接觸,以方便協助您快速地找到符合特殊的癌症診斷及治療紀錄的免疫療法臨床實驗計畫。我們的臨床實驗導航客服中心服務時間是周一到周五上午08:30-18:00(美東時間),這段時間可以協助您媒合個人化的臨床實驗計畫、連結實驗計畫研究網站以及回答任何您提出的問題。這項服務完全免費同時絕對保密,當然你也可以發送email到以下信箱: CRI@emergingmed.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免疫療法 美國 癌症
    全站熱搜

    卡斯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