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島大學附屬醫院,沒錯,就是日本311地震的福島縣。不過這所醫院在福島縣福島市,在內陸地區,離海邊很遠哩。

福島大學醫院的免疫療法,網頁介紹適用的癌症有肺癌,肺腺癌應該也可適用 (呼吸器外科) 及腹腔癌症(消化器外科),包括,食道癌、胃癌、結腸癌、直腸癌、肝癌、膽管癌、脾臟癌及胰臟癌。

福島大學醫院首頁

其網頁上沒寫費用,所以不得而知,聯絡方式都是電話:

肺癌、肺腺癌屬於呼吸器外科,聯絡電話是024-547-1111分機2334

呼吸器外科網頁請點這個連結

網頁中間的【チーム医療の実践】(翻譯為:醫療團隊的實踐) 這一段中最後有提到,【その他検査部、薬剤師、理学療法士、栄養師らによるチーム医療を実践しています。また、最近は、免疫療法などの先進的医療を積極的に行っています。】(翻譯為:前言省略......一直再進行先進的醫療護理,如免疫療法)

卡斯柏碎碎念:感覺日文又進步一點了。

食道癌、胃癌、結腸癌、直腸癌、肝癌、膽管癌、脾臟癌及胰臟癌屬於消化器外科,免疫療法會以比較會殺死癌細胞的樹狀細胞(樹突細胞、DC細胞)療法為主,聯絡電話是024-547-1221,沒有分機號碼。

消化器外科網頁請點這個連結

網頁下面表格中直接提到

抗がん剤療法(這個是化療的意思)
免疫療法(免疫療法),同時主要是以比較會殺死癌細胞的樹狀細胞療法

arrow
arrow

    卡斯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