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即將結束在千葉大學醫院的治療,因此在最後一次回診前,決定要補償老婆對白子溫泉的噩夢。(雖然我還是覺得白子溫泉不錯,遊記請看:治療之旅(1)),於是來到千葉縣南方的安房鴨川。

安房鴨川是個寧靜純樸的小鎮,為了補償老婆在日本辛苦的陪伴,因此我們選擇間看起來高級的溫泉旅館,鴨川館 (Kamogawa Kan)。我感覺日本地名好像對鴨這個動物很有好感,很多河川都叫鴨川,東京也有地方叫巢鴨.....

從千葉市搭電車過來,大約一小時的時間,不算遠,鴨川館還有提供車站到旅館的接撥廂型車。進入旅館房間,立刻被眼前的美景震攝,一大片太平洋就在房間面前,房間內的陽台是戶外澡盆,可以邊泡湯,一邊欣賞如上面圖片的一片海景,光這片海景,真的就值回票價。加上寬廣的榻榻米和式房間,真是讓人身心舒暢阿。走到大浴場,大浴場還有提供包覆整個人,只有露出頭的蒸氣箱,真是太幸福了。鴨川館的吃也真是讚,總之老婆很滿意。最後離開除了內將到大廳外送客,還送我們一包當地產的米,真是太貼心了。

鴨川館對面,就是千葉有名的海洋世界,有日本唯二的殺人鯨表演,看看殺人鯨會像海豚一樣往上跳,那巨大的身形可以做出這麼靈活的動作,實在很驚人!館內還有可愛的小白鯨,海豚表演。當然海豹海獅少不了。加上海洋世界就在海岸邊,一邊逛海洋世界,一邊看海,實在很不錯。我覺得比較有趣的是,可以看到針的送子鳥,在海洋世界裡面逛大街,挺逗趣的,下次應該帶小屁孩再來一次。

千葉海洋世界官方網站

gallery01  

gallery01 (1)  

 

arrow
arrow

    卡斯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