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 鼻咽癌的免疫治療,在完成注射兩針後,還有一段時間需要待在日本追蹤,每周去醫院一次複診檢查,其他時間就在船橋市周邊晃晃。(因為我們住在船橋)

53  

應該不會有人來日本旅遊,就一直在千葉縣晃,我們應該算是特例吧!

有一天 Karen 說想去佐倉,所以我們就坐 JR 前往佐倉,很幸運地碰上佐倉神社一年一度的盛大祭典。由於之前有西新宿祭典的經驗,但這次祭典的規模更大,更讓我們驚喜。

有幾乎一公里的街道,都被小吃攤給佔據,真是看得目不暇給。可惜我在做飲食控制,甚麼都不能吃,最後只買了一個蒸的北海道馬鈴薯,不過這個馬鈴薯超大顆,比棒球還大一些。

走進佐倉神社,我們當然求個平安符,可以讓病趕快好。結果後來一位在日本賣饅頭的大陸王大姊看到,跟我們說我們求到的不是平安符,而是籤,籤上的意思說,我們遇到好醫生,身體就會漸漸康復起來,聽到真的是令人振奮阿!還是再次感謝神明的保佑,讓我們可以走到這一步。

佐倉神社,抵達時已經接近傍晚:

45  

超多好吃好玩的祭典小吃攤:

47  

48  

49  

55  

56  

54  

59  

57  

61  

60  

當然不能錯過的祭典遊行,神轎上還有超大神像:

52  

51  

50  

46  

44  

 

 

 

arrow
arrow

    卡斯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