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是個溫泉控!

2013前往日本千葉醫院治療,我們提早了幾天抵達日本,就是為了去泡溫泉!

當時我因為化療,其實身體很虛,因此也不太想安排很緊湊的行程,因此希望在千葉縣找一個可以泡溫泉的地方,於是我們事前就找到距離成田機場開車約一小時的地方,叫做白子溫泉。(後來我們才知道,日本市區有很多錢湯【大眾澡堂】,其中也會有濃縮溫泉,後來很幸運在居住的船橋市市區有找到一家)

白子溫泉靠海,在千葉縣的九十九里濱,可以一邊泡溫泉一邊看海,是個挺享受的地方。但這地方網路上的遊記真是少的可憐,所以我們就還是去了。

當天我們從成田機場租車開車前往,剛好遇到颱風來的前一天,因此第一次在日本進行左駕的我,就在風雨中聽著GPS的指示(當然,這中間也少不了跟老婆間的鬥嘴,大都是對GPS的指示有不同理解而產生的爭執),最後抵達了白子溫泉。

白子溫泉顛覆過去我對日本的印象,因為這邊是個很偏僻的鄉下,旅館呢,更是被老婆嫌到不行,例如壁紙有脫落、榻榻米上有泛黃地痕跡等等...........加上當天有日本毆吉桑再開宴會趴,每個人都喝得很醉,還有高中的迎新旅遊,真是特別的一家旅店阿。

旅店對於我們兩個台灣人,感到莫名的惶恐,加上我們不會說日文,只會講英文,更讓服務生對我們...........,不過他們真的很敬業,當我們說英文他們不理解時,服務人員會請我們寫下來,然後走進房間使用google翻譯,然後再拿出一張google翻譯的英文回覆給我們。哈哈哈哈哈,這真是太有人情味跟可愛的溫泉鄉了!

白子溫泉在千葉九十九里的開端,鄰近市原市。(15分鐘車程) ,有綿延六十公里面對太平洋的海岸線都是黑色沙灘,夏天讓遊客進行衝浪、海上活動,一望無際的海洋,雖然當時還不知道能不能進行免疫治療,不過這樣的景色真是讓人身心舒暢。

同時白子溫泉含有碘元素,說可以治療皮膚炎,美肌等等效果,大眾湯中的湯顏色呈現黃色,而且帶有鹹味,是很特別的溫泉阿!(價為三天兩夜,二人,含早晚餐,總計約一萬台幣)

很純樸的白子溫泉,白子町風光,遠方就是太平洋了:

26  

可以邊泡湯,邊看海的大眾池,溫泉呈現黃色的泉質:

25  

白子溫泉的元素說明,含有碘(ヨウ)元素:

image  

九十九里濱一望無際的太平洋風光跟沙灘:

   

 

 

 

arrow
arrow

    卡斯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