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在找東京大學附屬醫院的免疫療法資訊,但網站資訊很少,所以先轉向尋找信州大學醫院。

信州大學在長野縣的松本市,從東京要往西邊的方向前進,是屬於日本多山的一個縣市。(看地圖,感覺從名古屋過去的距離,跟東京過去的距離是差不多的),感覺也是個溫泉很多的縣。

信州大學醫院網站上沒有公布費用,看起來信州大學醫院的免疫療法都是以樹突細胞(DC 細胞,日文為樹狀細胞)為主,是屬於有機會讓癌細胞縮小跟消滅的免疫療法。

看網頁看很久,沒有找到聯絡的email,但是有電話跟傳真:

電話:81-0263-37-3220

傳真:81-0263-37-3027

建議大家只能用電話諮詢了。不會日文的,請事先請好一位翻譯跟你一起坐在電話旁邊,可以透過電話擴音的方式與日本醫院進行通話。

看網頁介紹,信州大學醫院從2006年就開始準備免疫治療的相關作業,應該算是很早就開始的醫院。看到適合胰臟癌、乳癌、胃癌、大腸癌。同時與松本齒科大學醫院合作進行樹突細胞(DC Cell)的免疫療法。日本網頁就請大家看下方,網友中還有很多樹突細胞治療說明、如何就診的 PDF 文件可以下載。

信州大學醫院免疫療法網頁

以上說明的是自費醫療的部分,信州大學醫院還有研究的部分,跟人體實驗會比較相關。網頁中一樣沒有找到email只有電話,電話是:81-0263-37-2574,就要請大家電話聯絡了。同樣的,日文網頁請大家點選下方的連結。

信州大學醫院免疫療法研究部門網頁

arrow
arrow

    卡斯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