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真的好開心,之前艾曼達為了她男友的父親因為肺癌復發,在尋找治療方法時搜尋到我們的部落格。兩位很孝順的孩子還親自從台中跟我們會面,希望了解前往日本進行免疫療法的申請方式。這周聽到她們的回覆說,已經接到日本久留米大學人體實驗的通知,說希望病患可以前往日本進行進一步的檢測後,就可以決定是否可以參加免疫療法的人體實驗計畫,聽到時真是太感動了!

日本人講話比較保守,因此事前不會把話說死,但我們相信艾曼達她男友的父親,是可以進行免疫療法的,讓我們為他們加油!希望她爸爸順利完成治療,早日康復!

這是有跟我們聯絡的網友中,我們知道第一個可以前往日本進行治療的,真的為他們高興。(之前有兩位來詢問,其中一位不符合實驗計畫資格,另一位則後來因家庭因素考量並未遞件申請)

之前寫過久留米免疫療法人體實驗的招募網站文章,貼在下面給各位參考。艾曼達就是透過這個網站申請而得到回覆的。

久留米免疫療法人體實驗招募網站文章

這段紅色字體的內容於2014.09.19更新,艾曼達她男友的父親,已經確定可以前往久留米大學附屬醫院,參加肺癌的免疫療法人體實驗,預計十月中在啟程前往日本,醫療費用約72萬日幣(不含食宿),詳細的申請內容,會待艾曼達提供資料給我們後,在分享給大家。

 

以下這段紅字更新於2017.12.27

目前已有上百位台灣病友前往久留米治療, 治療效果因人而異, 與癌別並未有全然關係, 效果與控制成效就這兩年多來的觀察, 跟個人體質是否對於免疫細胞反應好壞比較有關, 但既然未嘗試就無法得知是否反應好壞, 也有一位80多歲的病友施打到第三輪免疫指數才完全快速生長起來, 根據日本醫生的建議還是在病患體力與身體狀況較佳且年輕時施打, 效果較為顯著有效, 不過還是一樣, 就算使用免疫細胞療法, 但不依照日本醫生的醫囑調整飲食與生活作息, 看來還是會有復發的危險, 希望大家都能越來越健康, 請務必積極接受正規治療, 不要聽信偏方與生技公司推銷的產品與治療方式, 日本求醫不需要仲介引薦, 只要自行申請即可, 台灣有許多熱心且善良的病友都可免費協助~~這條道路很漫長, 我們只希望能做多少是多少, 心疼受騙又受害的同道中人呀!!!

 

arrow
arrow

    卡斯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