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258474  

剛度過潮濕悶熱的下午,一場不預期的大雨,確為台北的傍晚帶來微微涼意,頂著輕柔晚風離開周一的會議,漫無目的地開車來到大安林公園對面的金華街巷弄內。

突然想起該吃晚餐,但該吃甚麼呢? 獨自一人在巷弄間隨意地漫步遊走,這時意外地看到 MS Bubble。飽食完泡泡小姐的健康美味餐,再次讓享受到獨自探險時光的小確幸。

驚覺,我在漫無目的的狀況下探險嗎?我真的在這樣做嗎?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這樣做了。

過去總是安排各種行程在每天二十四小時中,每個行程都不能有任何一點點差錯。吃飯總是會先訂位,然後搜尋目的地附近的停車場或如何前往的交通工具,計算前往目的地的時間,如何在有限的時間內趕到下個目的地。

事前安排每樣事情進行的順序流程,因為有流程才會進行的快又好,又可以節省時間。


工作如此,自己與家人的生活也如此。

彷彿 Matthew Paige Damon 主演的電影命運規劃局,背後有群人已經規劃好該進行的一切,但其實是被自己的強迫症所規劃。

這天能再次享受到無規劃的快樂,是我的榮幸!謝謝讓我再次感受到這一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抗癌心情
    全站熱搜

    卡斯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