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細胞免疫治療癌症及免疫用藥成為癌症治療的新趨勢 也出現越來越多生技公司或私下賣藥或進行非法治療的亂象 對我們來說從來沒有擋人財路這種說法 因為這種賺錢方式對我們來說完全無法接受、完全無法接受、完全無法接受!(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經歷痛不欲生的抗癌過程  我們很幸運地沒有花費任何高額費用在治療過程 即使在榮總自費打標靶或是到日本千葉大和日本久留米治療 都是我們可以負擔的狀況~~一個月約莫10多萬  但對一個家庭來說已經很不小的負擔 更何況目前聽到的生技公司打著細胞免疫的收費  動輒幾十萬甚至有高達好幾百萬的費用  先不論費用 光是沒有政府監督下的治療行為  如果發生爭議或是醫療糾紛  請問病人與家屬如何爭取權益?!如何自保?!真的知道打進去或吃進去的是什麼嗎??!!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一種療法或藥物或是產品可以有神奇的功效  那恐怕是世界的救星  不只該得諾貝爾獎  應該要被世人歌頌供奉一輩子吧~~但很抱歉!目前癌症就是那麼棘手、那麼難以對付  所以才有世界上許多正規的先進醫療團隊不斷研發技術  而不是台灣目前這些生技公司的能力或團隊所能處理的  如果他們真的那麼厲害  相信也早被延攬到國外  而不是在我們的身旁不斷鼓吹走投無路或病急亂投醫的你我家人朋友了!!請大家冷靜思考  就可以知道這些說詞有多可笑和令人無法置信了!!!

以下連結為另一位戰友的想法  也分享給大家 

http://leejflee.pixnet.net/blog/post/308237299-%e6%ac%a1%e7%b4%9a%e9%86%ab%e7%99%82%e7%9a%84%e8%89%af%e5%bf%83---%e8%ab%87%e7%94%9f%e6%8a%80%e5%85%ac%e5%8f%b8%e7%9a%84%e7%b4%b0%e8%83%9e%e5%85%8d%e7%96%ab%e7%99%82%e6%b3%95

再次提醒大家:請務必找正規醫療團隊  像是台灣的大型醫院或是國外的公立醫院或大學醫院  至少所有病歷資料和治療過程都是可被徵信和查核的  如果正規醫院跟你說可以到外面施打什麼  也請存疑並多方查證  一位正規可信的醫療體系和醫生  是不被允許做這樣的行為的!!!!!

我們真的很不想生氣  但賺癌症錢  很抱歉!!!就是無法接受!!!

arrow
arrow

    卡斯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