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家好,我向國發會提案,1.癌症免疫療法盡速合法 2.加速癌症新藥引進速度。但要引起政府重視,需要再45天之內,找到5250人附議(附議類似聯署的意思),就會正式成案,並由衛福部說明並且辦理。因此我懇請各位幫幫忙,若你認同這項提案,請找所有的家人朋友來聯署這項提案,讓我們盡速完成附議,讓癌友可以有更多治療的選擇。
以下這個文章,懇請大家先點下去,網頁往下拉,有一個綠色【我要附議】的按鈕,按下去之後輸入資料,他會發email給各位,請各位在幫忙打開email,點一個【參與平台認證】的連結,就可以附議成功。操作有點複雜,請各位給點耐心,若不會操作,請問一下周邊會操作的人,我們需要每一位的支持,懇請大家幫忙。
最後,附議完,請各位分享、分享、分享這篇文章,感謝各位。

立即附議請點這個連結---------------------->請立即點這各附議,讓政府重視這件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免疫療法 癌症治療
    全站熱搜

    卡斯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