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5079121a152892707.jpg 

又到中秋時節,近三年,中秋對我們家來說,是個特殊的日子。

2013年的中秋節,我第一次踏上日本千葉這塊土地,隔天要前往千葉大學醫院進行檢查,檢查結果關乎我能不能參加免疫療法的實驗,心情忐忑,除了能否加入實驗外,我們根本不知道加入實驗之後,對治療有沒有任何幫助....

今日,千葉市成為我最懷念的地方,我三不五時就想返回千葉。不單單是我感念的熱情慈悲千葉醫生們,還有在日本期間協助我的友人.....艾利..火星人...小鳳姐一家人.....石井、吉村、柏、本田先生..澳洲籍的艾倫麥克.....,還有那千葉的風景,靠太平洋的九十九里,可以看到一望無際的太平洋,綿延60公里的漂亮沙灘,安房鴨川這寧靜小鎮的療癒溫泉......養老溪谷的紅葉溫泉鄉....、船橋市的市內錢湯、佐倉的年度祭典,有機會帶五歲的兒子在迪士尼樂園遊玩,幸運的他看到他人生中第一次彩虹,童語的在迪士尼樂園說【爸爸,今天是我最幸福的一天】,當然還有在台北幫我打氣的朋友同事跟陪在我身邊的凱倫,點點滴滴都是生命中最美好的記憶。

今年中秋過後,我又將面臨久留米的第一階段的報告檢查結果,雖然不知結果如何的忐忑心情,又讓我回到2年前的千葉。

其實不求甚麼了,我感謝上天已經給我這麼多!感謝、感謝、感謝!

arrow
arrow

    卡斯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