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的資訊是由熱心的蓋瑞尋找到的,相信對想要前往久留米大學醫院治療的人來說,絕對是莫大的福音。

福岡縣政府為了鼓勵外國人前往就醫,也就是台灣常說的國際醫療商機,因此由福岡縣政府編列預算,提供讓前往福岡縣就醫的外國人,可以享有免費的日文翻譯。

大家可以點選以下這個網站:

http://asian-msc.jp/index.htm

點選簡體字,就可以以中文瀏覽。當然,久留米大學醫院也在支援的醫療體系內,九州大學醫院也有支援喔。除了中文語言支援以外,還有支援韓文,都可以直接向這個機構諮詢,直接申請前往醫院就醫時的現場翻譯,而不用支付任何費用。

有需要的人,可以打電話去詢問,TEL/0570-006-626 (周末、节假日休息 9:00~17:00),當然電話應對是中文應對回答。

不過蓋瑞很熱心,他已經有問了如何申請這項服務,其實很簡單,各位只要下載以下檔案,最上方填寫醫院名稱,最下方由病患簽名,交給就診醫院(對大家來說應該就是指久留米大學醫院),醫院就會協助向該機構申請免費的醫療翻譯。

現場翻譯申請同意書下載 >>>>>點我下載

對於目前已經在久留米就診的戰友來說,請把同意書簽名給久留米醫院的護士即可。對於正在申請久留米的戰友,我建議在申請文件時,多提供這一張文件給久留米大學醫院,如此第一次就診時就可以享有這項德政。這項文件我也會同步更新在如何申請久留米的免疫治療的文章中。

這篇是久留米大學免疫治療申請方式的文章,點選即可瀏覽

 

 

arrow
arrow

    卡斯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