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_Figures_1020  

2015.3.24於久留米大學醫院施打完免疫細胞後,身體的反應到沒有太多變化。中午吃完飯回到飯店,覺得很想睡覺,就直接睡到晚上六點起床,接下來這幾天都沒有太多異狀。醫生說可能到第三次以後,身體會出現紅疹,但不要抓就沒事。

其實由於施打部位是在肩膀部位,又是採皮下注射,因此有些打針會有的黑青,有點痛痛的......,但過了這幾天也就好了。(其實我超怕打針.....,凱倫一直說我當天在久留米大學醫院打針,真的很會演,針打下去,好像遭受凌遲之刑一樣,痛苦萬分,其實也就是打針而已.......我也真不知我是怎麼撐過七次大化療的)。睡覺的反應跟我第一次在千葉大施打的反應是差不多的,因此沒有太多的疑慮。

不過話說回來,第一次千葉大的免疫治療完畢後,我一直疑神疑鬼的,一直覺得免疫療法沒有效。原因就是,那時千葉大只有打兩針免疫細胞,每次都在門診進行五分鐘跟二十分鐘就結束了,讓我感覺沒有治療........,心想之前化療放療搞那麼久,腫瘤很快又發起來,千葉大只有打兩針.......頂得住嗎?(還好事後證明,我白擔心一場,千葉大的免疫療法頂住了),當時在等待檢查的半年內,我的心情是一直忐忑上下的。這次心情就比較篤定些,心中盤算是,就算是沒效,之後再化療就好。

最後是,這兩天又有聽到病友看我部落格,申請到日本免疫療法人體實驗計畫(都是久留米大學醫院),其實真的很開心。晚點再來分享一個沒有藥妝店,讓Karen抓狂的久留米食衣住行跟玩吧..。

 

arrow
arrow

    卡斯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