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沛是去年透過我得部落格跟我成為朋友,我知道她在北京武警總隊二院(醫院在中國北京)有做免疫療法,因此我有跟她邀稿,希望可以分享他的治療經驗,以下是沛沛所寫的治療經驗,就原文、原圖分享給各位參考:

本人是肺腺癌4期,103/7月健康檢查發現,8月確診後,開始服用標靶藥(得舒緩),現仍持續治療中(含有中醫、營養學輔助)已在北京武警二院醫院做過2次免疫療程(2014/11、2015/1),治療結束後,明顯差異是覺得體力及標靶副作用改善很多(腹瀉、掉髮、皮膚紅疹)。

但是還是要再三申明,個人的治療方式採多管齊下(運動、飲食改善皆有),而免疫療法只是其中之一,在此僅跟大家交換心得經驗交流並無其他用意)

免疫治療相關資訊

武警北京市總隊第二醫院生物診療中心

地址:北京是西城區月潭北街丁3號(月潭公園北門對面)

網址:www.wj-2y.com   電話:010-68012739

免疫治療單位:生物診療中心

掛診對象;溫洪澤醫師 (好像有3位較知名)

 就診過程:

可先電話聯繫預約掛診,一定要確定日期/時間,免得白跑一趟。帶齊病歷(英文病歷似乎不太看得懂,CT光碟無法讀取,我是自備筆電),想要問的問題列一列,現場諮詢。

有5種療程方案可選擇(依據細胞種類數量不同)價格也有差異,一定要跟醫生討論確定。

若是考慮後確定要做,可立即安排檢查(血液檢查約需半天才會有結果)

1.  血常規檢查及肝腎功能、淋病、梅毒、AIDS等傳染病的檢查(建議在大陸做就好,因檢查項目名稱用語不一樣,多少還會遺漏又要補做)

2. CT/MRI (台灣有做得,報告結果帶去即可)

3.  心電圖檢查。(台灣已做好,醫生並未要求)

檢查報告通過即可採血(約1小時)做細胞培養,當天起算第1天,醫生會要求第8天開始回院回輸,依療程,約需回輸8-10天,每天或隔天回輸細胞,回輸約1-2小時(視當日回輸細胞數而定)。

費用:

化驗費:3000人民幣

免疫治療費;30000-60000人民幣(可收信用卡,不過不知道是否台灣的銀行都可以刷得過。)

12  

 

arrow
arrow

    卡斯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