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21678607-1609391592  

現在離今年聖誕節還很久,但去年聖誕節才剛飄然晃過。

我的 6 歲兒子,在去年聖誕節許了一個願,他說,他不要耶誕禮物,但他希望聖誕老公公治好我的病。聽了這句話,我也只能淚崩而已,我抱著她說,爸爸會努力的。

聖誕節給了他禮物,他很擔心地說,拿了禮物會不會爸爸的病又不會好了,我只能安慰他,不會的,聖誕老公公送了你禮物,也會幫助爸爸治好病的,孩子天真快樂地收下禮物。

聖誕節過後的這段時間,三不五時他會冒出一句,聖誕老公公有在治我的病嗎?

我跟他說,能在一次去日本治療就是聖誕老公公給我的最棒禮物了。孩子這樣問,原來還是擔心他拿了聖誕禮物,聖誕老公公就不會至我的病了。我愛我的孩子,這份心意老爸領收了。

至此,我感謝上天不斷給我機會,不單為了自己,也為了身邊的人。所有抗癌的人們,請打起精神奮起吧! 天助自助者,老天爺會幫助我們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癌症 鼻咽癌 抗癌心情
    全站熱搜

    卡斯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