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分真是件很奇妙的事。前幾天看到位病友提說,台大有免疫療法人體實驗,我去找台大網頁但沒找到。今天與位諮詢想前往日本進行免疫療法的病友家屬艾咪通信,艾咪分享了這個資訊給我,然後順利找到了。台大目前的免疫療法是校長楊泮池主持,針對非小細胞肺癌。

看到台大網頁的資訊說明,這項實驗計畫是針對【第IB期、第II期或第IIIA期非小細胞肺癌】病患進行,研究內容簡短地說明了幾句: 一項雙盲、隨機分配、以安慰劑為對照組之第三期臨床研究,針對罹患可切除性非小細胞肺癌且其肺癌腫瘤細胞呈現MAGE-A3陽性之患者,評估以recMAGE-A3 + AS15之抗原特異性癌症免疫療法做為輔助治療的療效。

校長應該是沒有在看門診,因此寫出研究室助理連絡電話: 潘淑瑜小姐,0968-980957,前面這個電話寫的時候沒發現是大眾電信PHS電話,大眾電信倒閉了,所以有人撥去是空號,因此建議撥這支電話試試:

台大腫瘤醫學部臨床試驗辦公室,電話:23123456轉67574

實驗開始時間: 2007/05/01

實驗預計結束時間: 2017/05/01

同時台大還有另一個免疫療法實驗,主要針對晚期的非小細胞肺癌病患,實驗名稱為:

【晚期非小細胞肺癌患者以Racotumomab主動特異性免疫治療加最佳支持治療對比最佳支持治療之前瞻性隨機多中心開放性三期臨床試驗】,主持醫師是余忠仁醫師,助理姓名為紀宜君小姐,連絡電話是0912472720,實驗計畫預計到2015年

台大人體實驗網址,到網頁後,請點開【非小細胞肺癌】這個項目(網頁上有個+號,點+號就可以展開,展開後在往下拉),然後看到這個實驗計畫完整資訊。

arrow
arrow

    卡斯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