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崎醫科大學在日本岡山縣川崎市,位於大阪府南邊,日本古時候稱這個地方是【中國地方的山陽地區】(不是中國大陸喔),面對瀨戶內海,過海就到四國了。

這個醫院的免疫療法資訊事先寫下來,因為目前他們的狀況是免疫療法接受治療的人數,已經超過日本厚生省允許的人數,因此若要前往治療,都要等待。

川崎醫科大學醫院首頁介紹

不過川崎醫科大學醫院的受診方式,是我看到網頁寫的最詳細的。

他們希望病患提供:

如果您想治療,如癌症疫苗,事先就說明希望進行【活化的自體淋巴細胞免疫】(活化淋巴球是川崎醫科大學醫院目前免疫療法的治療方式) 的意願,同時描述自己的狀況,如目前診療醫院的醫師(這一項就寫台灣的醫院跟醫師名字、年齡、性別、疾病名稱、醫療狀況(這個最好寫詳細,包括治療歷程等),以及現在進行的治療,以及是否有其他慢性疾病等,然後發電子郵件、傳真、或郵寄給它們,醫院會跟病患聯繫。

川崎醫科大學醫院的聯絡方式:

電子郵件:vaccinekawasaki@yahoo.co.jp

傳真電話:086-464-1134(臨床腫瘍科)

地址:〒701-0192 岡山県倉敷市松島577,川崎医科大学附属病院 臨床腫瘍科 山口佳之 宛

治療過程大約每三周注射一次免疫細胞,總計約略注射4-6,所以這樣估算最長治療時間為18周,約,4.5個月。費用估算為注射一針為日幣73100元,六針一個療程算下來約44萬日幣,若以匯率0.285計算,約13萬台幣。

不過網頁中,沒有說明的是可以適用哪個癌症,因此推論應該是各部位都可以(網頁有寫血癌無法進行治療,以及先天免疫疾病等),詳細就要請病友詢問才會知道了。

川崎醫科大學醫院免疫療法資訊網頁

請看網頁中往下拉活性化自己リンパ球移入療法】這一段就好,日文【リンパ球】的意思是淋巴球。

另外川崎醫科大學醫院醫生門診的時間也有,周二、周三、周四上午,由山口佳之、山口真弘、澤木明三位醫師看診,門診時間網頁請看下面連結:

川崎醫科大學醫院免疫治療門診時間

arrow
arrow

    卡斯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