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癌症病患其實很容易因為身體一點小病痛,就緊張起來!我也是屬於這一種,但我慢慢再練習,不要再這樣。

癌症病患很容易聽到別人說xxxx可以治癌症,如果經濟能力許可,就會興沖沖地跑去購買,並且開始使用,好像也沒再管邏輯通不通,有沒有符合常理。(我也屬於這種人,但我親愛的老婆常會用google搜尋找出資料勸住我,所以我都沒亂花錢。)

我想癌症病患會這樣,也是情有可原。因為網路上說,這個可以治癌,然後搭配一大段親身驗證的經歷說法,但自己在做的過程中,根本不知道有沒有效........,最後就甚麼都做,搞得要做的事情很多,一天沒做壓力就很大,我覺得這樣也不是很好。所以後來我選擇去做讓我快樂的事,泡溫泉就是其中之一。

網路上很多說,泡溫泉會讓癌腫瘤移轉,也有人說要讓身體維持高溫,提高免疫力,殺死癌細胞。我則把這些都拋一邊,我就是愛泡溫泉!看看猴子都泡得如此享受,人怎能不享受一下呢?

最近發現北投行義路上,有家溫泉叫做皇池,號稱是青磺泉,含有鐳元素,跟日本的玉川溫泉屬於相同的性質,大眾湯內還有說明【湯治】(泡湯治療)的方法,可以提高人的免疫力,進而殺死癌腫瘤,大眾湯一人才250元,現在我每周都去泡!可以一邊泡溫泉,一邊抗癌,真是太棒了!

榮總就在旁邊,所以看完門診直接去享受一下,真是人間樂事!

 

 

 

 

arrow
arrow

    卡斯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