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艾曼達分享,她未來的公公成功申請前往久留米大學醫院進行免疫治療,目前已經進行第一周,因此以下內容經與艾曼達確認後,即時分享她未來公公的治療經驗。

 

艾曼達未來的公公,總計會在久留米大學醫院進行六周的治療,每一周注射一次,每次為 2-4 劑針劑視個人情況,每次注射總劑量大約 6-8cc。同時久留米大學醫院的主治醫師根據病患的狀況要求搭配化療。目前在台灣是使用紫衫醇類藥物的化療,化療療程為每三週為一單位,三週打兩劑。艾曼達一行,出發前往日本的時間是台灣化療療程先結束(10/7化療結束)的兩天(10/9)後,且隔週無須化療,所以連續住在日本兩週多,完成三次(日期分別為10/10、10/17、10/22)的免疫療法,再回台打下ㄧ療程化療(日期是10/24、10/29)、然後再回到日本做剩下三次(日期是10/31、11/7、11/12)有點複雜,因為卡到化療所以這樣安排!

同時據艾曼達取得日本醫生對免疫療法進行的說明資料,久留米大學醫院的免疫療法,會檢測每個人的抗體、HLA 狀況,並根據每個人檢測的狀況,施打不同的免疫細胞,希望可以藉此達到因人而異的客製化治療效果。詳細網頁我已經請人在翻譯中,屆時翻譯完畢在分享給各位病友看(資料有點多,所以需要點時間翻譯),這樣會更仔細跟清楚。

至於艾曼達未來的公公的狀況,目前已經施打完第一周的四針免疫療法,原本身上的傷口,目前傷口感染降低,化膿量減少,精神也較之前好,暫無特別不適,代表免疫細胞有產生效果。而艾曼達未來的公公,也因為有看到效果,所以也自動自發開始喝安素,希望補充體力面對接下來的戰鬥,因此艾曼達的男友、以及家人看了心情也覺得舒緩。由於目前只有進行第一周的治療,因此還不會那麼快地追蹤腫瘤的狀況,因此目前還無法分享。

 

arrow
arrow

    卡斯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