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再找免疫療法的時候,也有找到九州大學附設醫院的免疫療法。不過由於千葉大學先回覆我們,因此我們就沒有再對九州大學附設醫院追蹤下去,也沒有去申請,不過還是把資料分享給大家。

這是九州大學附設醫院的首頁連結,大家可以參考看看。九州醫院有兩個院區,一個在福岡,另一個在九州別府(也就是很有名的別府溫泉所在地)

以下資料更新於2014.09.08,主要更新九州大學自費的免疫療法網頁。

九州大學根據我們看的資料,除了免疫療法以外,還有另一種遺傳子治療(也就是基因治療,但詳細的治療方式,可適應的癌症我們就不清楚,也沒有再深入搜尋下去)。當初我們找耳鼻喉科的醫生簡介時,就看到九州大學附設醫院的準教授(副教授)中島醫師,就是遺傳子治療專長的醫生。

九州大學耳鼻喉科醫師介紹網頁連結

接下來這個網頁,就是九州大學附設醫院的免疫治療科介紹網頁,它們有分治療、細胞培養以及研究各科,有興趣的人參考看看就好。

九州大學附設醫院免疫治療科網頁介紹

在這個網頁中,請把網頁往下拉一些,就會看到 (@2014.08.09) 膽管癌(日文為膽道癌) 的免疫治療人體實驗申請,有需要的人可以試著申請看看。

至於申請方式,建議各位可以先直接寄 emai l給谷憲三朗教授詢問,他的 email 網頁有寫,是 taniken@bioreg.kyushu-u.ac.jp,各位也可以直接參考以下網頁,有九州大學免疫治療科所有醫生列表跟相關聯絡方式:

九州大學免疫治療科所有醫生列表跟相關聯絡方式

email的日文範例,請修改姓名、並治療過程等資訊

九州大學附設醫院也提供電話先諮詢(當然是日文的),因此建議有需要又不會日文的朋友,可以讓會日文的朋友在一旁一起對話跟翻譯,讓電話用擴音的跟九州大學附設醫院對話。電話是,81-092-642-5996

一樣請大家看一下網頁,主要是醫生門診時間跟電話諮詢

以上有關九州大學的免疫療法資訊,都屬於它們的研究部門,因此若要諮詢是否有人體實驗的免疫療法實驗計畫,建議可以透過以上的方式進行。

以下資料為2014.09.08更新:

九州大學也有自費的免疫療法,最貴的一套療程約190萬日幣,若要看費用的網頁,請點選下面這個連結:

九州大學自費免疫療法費用說明網頁

九州大學免疫療法的醫生,看起來是這兩位醫生,高橋繁生跟飯野忠史兩位醫生,醫生簡介跟九州大學免疫療法的原理,請參考這個網頁: 九州大學醫生簡介跟免疫療法說明網頁

 

最後是連絡電話,建議可以先電話聯絡,若您不會日文,可以找一位會日文的朋友在電話旁邊當翻譯,讓電話用擴音的方式與日本醫院通話,電話是:81-092-642-4258,週一到週五上午九點到十二點,下午一點到五點(這是日本時間,因為日本時間比我們快一小時,所以可聯絡的台灣時間是上午八點到十一點,下午十二點到四點,請注意)

這個PDF文件有說明電話以及可聯絡的時間,請點這裡下載

 

當然你也可以透過以下這個國際連攜平台申請,語言的障礙應該會比較低,但不保證會申請到人體實驗,自費療程也有可能,但我覺得時間會比較慢,用以上的方式會比較快。(純個人感覺)

可以中文申請九州大學醫院免疫治療跟另外兩家醫院的文章說明

以下針對膽管癌 (腹部器官癌症、子宮頸癌、肺癌可能是自費的) 的病友,可以特別再看一下,有關九州大學附設醫院的膽管癌免疫治療人體實驗相關說明。

請你點選括號中コチラ這三個日文字,這是一個連結,可以跳到另外一個網頁,不清楚的人請看下圖:

mcg-  

然後就會跳到下面這個網頁,其中有人體實驗說明的PDF檔案文件下載。(要拉到網頁的最下面),同時跳轉後的網頁也說明,只要是原發或復發的消化器癌症(大腸癌等等)、肺癌、子宮頸癌,只要沒有移轉也都可以前去接受治療,但看起來不是人體實驗,可能會需要自費進行治療。 

我先把膽管癌免疫治療人體實驗的網頁貼在這一句話裡,有需要的人直接點就好。

還是找不到的人,請看下圖:

medical.html#biliary  

 

arrow
arrow

    卡斯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