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葉大學附設醫院的醫生在第一次半年回診檢查時就有跟我們說,他們是耳鼻喉科,所以只有頭頸癌的免疫治療。當我們進一步詢問日本還有哪家醫院有做其他部位癌症的免疫治療,醫生立刻就推薦了在九州福岡的久留米大學附設醫院

這周朋友的老公罹患膽管癌,在台灣不斷地進行化療,但病情起起伏伏。所以我建議她可以試著去找找看久留米大學的免疫療法,結果他發現他們有針對膽管癌進行免疫療法,而且也是人體實驗的機會,他們已經開始著手準備申請,真是太棒了! 更棒的是,久留米大學針對各種部位的癌症,都有在募集免疫療法的實驗對象,包括腦癌,頭頸癌(鼻咽癌、口腔癌、喉癌、舌癌)、肺癌、腹腔器官癌,乳癌,血癌,骨癌等等等............,請大家點選下面的網頁

點我點我------>久留米大學免疫療法實驗對象募集網頁

久留米大學真的很專注在研究免疫療法,面向真的很廣! 希望能對需要的人有所幫助。

TIPS: 參與醫療實驗計畫,雖然無法確認醫療行為是否有效,但是醫療費用一般來說會是免費的。我自己參加千葉大學免疫療法實驗計畫的經驗,總共六周的時間,醫療費用總計約四萬元台幣(各位沒有看錯,就是四萬台幣,十一萬日幣左右。因為是人體實驗計畫,因此日本厚生省有補助,所以大部分的治療費用是由日本厚生省補助抵銷),付出的診療費,大都是些掛號費或醫院的檢查費。往正面思考,人體實驗通常是較先進的治療方式,不是嗎?

arrow
arrow

    卡斯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