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寫部落格文章的同時,回想當初找資料的情形,也同時會再回頭再找一次確認資料正確性。

重新搜尋資料的時候找到日本國立大學病院國際醫療連攜的就醫平台。也就是一個針對日本國以外的人士,可以先諮詢(諮詢不用收費)然後藉由平台轉介至日本各國立大學醫院就醫的平台,找到立馬就寫文提供給需要的人。這個日本就醫平台如果確定要去日本醫院進行治療,是要根據醫療項目進行付費的,跟其他文章所說的人體實驗不用付費用是不一樣的,希望各位能理解。

日本國立大學病院國際醫療連攜(国立大学病院国際医療連携ネットワ)--------->點我點我

這個平台連結日本國立大學醫院真的很多,以下把網站中有的醫院列出來,很多醫院都是當初想要接觸但不得其門而入的醫院:

  • 北海道大学病院
  • 東北大学病院
  • 新潟大学病院
  • 筑波大学医学部附属病院
  • 群馬大学医学部附属病院
  • 東京大学医学部附属病院(有免疫療法人體實驗)
  • 東京医科歯科大学附属病院
  • 信州大学医学部附属病院(有免疫療法人體實驗)
  • 名古屋大学医学部附属病院
  • 三重大学医学部附属病院
  • 鳥取大学医学部附属病院
  • 香川大学医学部附属病院
  • 媛大学医学部附属病院
  • 九州大学病院(ネットワーク事務局)(有免疫療法人體實驗)
  • 熊本大学医学部附属病院
  • 大分大学医学部附属病院
  • 鹿児島大学病院


同時我有比對日本厚生省的資料,將有提供免疫療法人體實驗的醫院,以紅字標示出來。
想瞭解更多醫院地點跟資訊的人,可以直接看日本國立大學病院國際連攜的原始網頁:

日本國立大學病院國際醫療連攜醫院列表------------------------------------------------->點我點我

若要諮詢,其實網站這個網站對不懂日文的人來說也是非常簡單易懂的,在首頁右方,有個紅色「入力」的圖示,點下去就可以。然後出現下一頁,又有一個紅色圖示「入力開始」,再給他點下去,就可以開始填寫病患的基本資料還有目前狀況。

填寫資料頁面的最上方還有三個語言選項,可以直接點選中文,這樣要填寫資料的項目都會一清二楚。至於後續的狀況,由於我只有找到資料,沒有親身經驗所有就無法跟大家分享。若有成功申請的人,也歡迎留言給我,希望把經驗分享給有需要的人。

直接填寫資料網頁------------------------------------------------------------------------>點我點我

 

首頁的「入力」紅色圖示:

01  

 

次頁的「入力開始」紅色圖示

02    

再次頁點選轉換中文

03  

 

arrow
arrow

    卡斯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