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8004  

必須說經過一連串的搜尋、分析資料、確認資料的可信度、拿找到的資料在各醫院的醫生門診詢問可行性,我跟 Karen 都有點累了。但是去哪裡接受免疫治療,對我們來說還是茫茫的未知數,隨著時間的過去,我們的心情是越來越焦躁。

這時我們查到日本茨城縣的筑波大學有免疫療法,因此開始朝這方面搜尋,因緣際會下看到香里奈的部落格。香里奈是七年級的台灣女生,嫁到日本,當時她正在筑波大學附屬醫院接受乳癌的化學治療。

我們發信給她,希望請她幫忙看能否詢問筑波大學附屬醫院的免疫療法。她當時在接受化療非常不舒服的同時,回信給我們說,她認為筑波大學附屬醫院讓她感覺比較冷漠,因此建議我們不要前往就醫;同時他也幫我們搜尋免疫療法在日本比較好的醫院,因而推薦了千葉大學附屬醫院。


對當時束手無策的我跟 Karen,接到這樣的訊息心中只有感到無法形容的感激與暖流晃過心中。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人也能幫香里奈多多加油!(目前她已經進入追蹤,太棒了!)

香里奈的部落格---------------------------------->點我點我
筑波大學附屬醫院網址------------------------->點我點我(筑波大學附屬醫院比較有名的是癌症的陽子線放射線治療,也就是質子放射線。這個治療方式 2014 長庚醫院已經準備開始使用了,聽說台大也會引進儀器。)

接著我們就開始搜尋千葉大學附屬醫院的相關資料,查詢之後知道,千葉大學附屬醫院的耳鼻喉科已經超過 100 年的歷史,屬於日本前十名的耳鼻喉科權威,我們真是太幸運了,而且在頭頸癌的免疫療法上,屬於先驅研究的醫院。

千葉大學附屬醫院---------------------------------------->點我點我
千葉大學附屬醫院耳鼻喉科---------------------------->點我點我
千葉大學耳鼻喉科免疫治療人體實驗---------------->點我點我

感謝上天對我的憐憫,讓原本無路可走的我,又多了一條可以選擇的道路。

arrow
arrow

    卡斯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