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8.02

重新整理匹克邦的部落格,為開始部落格搬家做準備。卻看到@2013.07.18寫的心情,這時才想起原來我是在這樣的心情下開始尋找免疫療法的。雖然中間還是經歷很多未知的煎熬,不過至少也順利走完這一段,感謝所有幫助過我的人,感謝上天。

@2012.09.04

喉嚨痛已經超過四個月,看超過五家耳鼻喉科都沒有看好,一直吃藥真的很困擾,加上右邊脖子有疼痛的感覺,臨時掛馬偕醫院呂宜興醫師的門診。他說,你可能是鼻咽癌,讓我幫你切片檢查看看。過不到一分鐘,一旁的護士小姐緊張地說,先生您有吃中飯嗎?臉色很白耶!你還可以站起來嗎?我不行,因為我腳軟了,腦海中第一個念頭是,我老婆跟不滿四歲的孩子怎麼辦?嘴上嘟囔著,我會好嗎?我會好嗎?呂醫生安慰著說,會好,會好!

@2012.09.11

經過一週的煎熬,答案揭曉:確實中獎。老婆在一旁哭了,我可能有心理準備吧,雖然著急,我還是想多找找其他醫院看看,所以跟馬階申請切片報告還有診斷證明。晚上我請好友,也是我的保險負責人尼克到我家,向我說明有哪些保障跟理賠。

@2012.09.12

我以為已經作好準備了,想不到我還是脆弱的。

清晨醒來,今天是第一天要到醫院,淋浴的時候還是不由自主的哭了,也許這樣的方式不會讓還在外面熟睡的兩個人聽到。

淋浴完,我要把握機會親親我最愛的兩個人。

@2013.07.18

今天的我,沒有那麼害怕了。但面對未知的未來,還是有點無助與小沮喪,原來人就是如此地成長!

 

Until Now, I am fighting this Kaij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抗癌心情 免疫療法
    全站熱搜

    卡斯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