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818  

先從日常的住宿旅館說起,因為最近很多病友接著都要前往久留米進行治療。我們租的旅館是在西鐵久留米站附近,走路  3 分鐘 (真的三分鐘) 就會到的旅館,因此推著行李也不會太累就可以到達,有兩家,如下:

文章標籤

卡斯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3D_Figures_1020  

2015.3.24於久留米大學醫院施打完免疫細胞後,身體的反應到沒有太多變化。中午吃完飯回到飯店,覺得很想睡覺,就直接睡到晚上六點起床,接下來這幾天都沒有太多異狀。醫生說可能到第三次以後,身體會出現紅疹,但不要抓就沒事。

文章標籤

卡斯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今天還是來到......前往久留米大學醫院施打第一次的免疫細胞。施打前醫生詳細詢問過去三周的身體狀況,接著解釋我HLA的型態,以及要對應施打的四種細胞疫苗的名字。

文章標籤

卡斯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沛沛是去年透過我得部落格跟我成為朋友,我知道她在北京武警總隊二院(醫院在中國北京)有做免疫療法,因此我有跟她邀稿,希望可以分享他的治療經驗,以下是沛沛所寫的治療經驗,就原文、原圖分享給各位參考:

文章標籤

卡斯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1321678607-1609391592  

現在離今年聖誕節還很久,但去年聖誕節才剛飄然晃過。

文章標籤

卡斯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a  

我很懶得拍照,所以從久留米醫院網站上抓一張圖,這就是我就診的久留米大學醫院。

文章標籤

卡斯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Emblem_of_Kurume  

 

今天約一小時前,收到日本久留米大學醫院的核可 email,表示說我已經通過他們第一關的審核,若到久留大學醫院進行現場檢查,再通過檢測,就可以確定加入久留米大學醫院的免疫療法人體實驗計畫。

 

文章標籤

卡斯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137-120223134933N9  

日本國內如何看待免疫療法?其實免疫療法因為施打的細胞不同,因此在效果上也很多不同。國內很多公司老是混一談,用低階的免疫治療去呼弄病患或病患家屬。林紀全很熱心地翻譯了以下的文章,主要是翻譯自日本緩和醫療學會對免疫療法的分級跟定義,就給所有人參考

文章標籤

卡斯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一次聚會中,病友蓋瑞提到他爸爸是前列腺癌症,我才想起日本厚生省網站,有公布四家國立大學醫院,專門在進行前列腺癌的免疫治療。因此最先找這家位於大阪的近畿大學附屬醫院。網頁上確實有找到資料,不過費用等相關資料卻還沒有看到,但還是將申請資訊分享個需要的人。

文章標籤

卡斯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吳氏三姊弟為了爸爸的病況,來跟我詢問免疫療法的狀況,我才發現我沒有寫過如何準備申請日本國立大學醫院人體實驗的文件相關內容,因此立馬補上....

文章標籤

卡斯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最近又從日本厚生省網站,找到些進行免疫療法人體實驗的日本醫院,讓我再來一間間的搜尋。

文章標籤

卡斯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看到愛知大學醫院免疫療法中的說明,有提到它們過去針對免疫療法治療案例效果的統計數據,將原文翻譯如下

文章標籤

卡斯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週跟喬伊絲妹妹提美國免疫療法的人體實驗搜尋,她沒隔多久立馬丟給我這網站,可以根據個人病況去搜尋在美國的免疫療法人體實驗計畫,並且進而去申請參加治療,真是太讚了。

文章標籤

卡斯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很多人在問,有做免疫療法的日本國立大學,地點位置是如何如何,因此將所有有做免疫療法人體實驗的日本國立大學醫院全部列在上面這張圖上,同時下面配上每家醫院的交通地圖介紹,方便大家直接搜尋。這張圖是兩位熱心的史考特跟向上幫忙製作,感謝他們的熱心幫忙。

 

文章標籤

卡斯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

緣分真是件很奇妙的事。前幾天看到位病友提說,台大有免疫療法人體實驗,我去找台大網頁但沒找到。今天與位諮詢想前往日本進行免疫療法的病友家屬艾咪通信,艾咪分享了這個資訊給我,然後順利找到了。台大目前的免疫療法是校長楊泮池主持,針對非小細胞肺癌。

文章標籤

卡斯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